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全市文广旅系统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暨财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0-10-19 09:03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上午,全市文广旅系统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暨财务培训班在中原国际大酒店开班。各县(市、区)分管财务领导和财务人员,局直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和财务人员及市文广旅局机关全体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组组长李俊涛为大家做题为《监督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

李俊涛利用3个小时的时间,从认清形势大局、六大纪律和纪法条款释义、廉洁从政要求、监督的几种形式和日常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每项内容时候都引用了大量鲜活例子进行分析,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孟照阳对李俊涛精彩授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将党规党纪宣讲与财务培训紧密结合是我市文广旅系统结合当前实际,解决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80条清单要求)掌握不准、执行落实不到位的具体行动,是解决财务工作人员“灯下黑”的有力举措,也是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以“一讲四送”为主要内容的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工作的延伸,对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有很大帮助,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因把握各项规定不精准、害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而畏手畏脚影响正常工作开展的问题。他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揣摩,在工作中要处理好党规法纪和工作的关系,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