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0-28 09:57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围绕4个方面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机关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围绕工作进行研讨。按照《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围绕“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管理、加强对文化产品创作生产、播出播映、文化演艺活动等导向的把关、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强化各类文化市场管理”等内容研讨交流。三是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围绕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和“书香许昌”建设,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在全市发出《建设“书香许昌”推进绿色阅读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市人民为我市智慧阅读空间、漂流书屋和村镇文化室捐书,扩充图书资源,满足群众阅读需求。四是进行红色教育。组织观看电影《大会师》,感受革命胜利成果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树牢做好本职工作、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