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长葛市文广旅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1-25 10:12   作者:   阅读次数:

春节临近,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19日下午,长葛市文广旅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洪对全体班子成员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组李淑娜组长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在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许昌市文广旅局关于印发《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班子成员就如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畅所欲言、交流意见。

沈洪对全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局党组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工作责任体系,与分管工作紧密结合,找准结合点,认真谋划安排部署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李淑娜就如何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坚持纪挺法前,扎实做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二是要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职尽责,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监督,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文广旅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制度和应急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值守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