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领导到市文投公司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时间 :2021-01-15 09:59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二级调研员崔清立到市文投公司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市文投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孟照阳结合廉政党课教育,传达了国有投资公司开展投资融资、支撑企业长期发展的理念,指出了公司新领导班子在发展方向上面临的机遇和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就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稳步推进基础上,聚焦企业经营大力提升经济效益,集中精力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二要以学习教育促进业务提升、促进企业转型发展,统筹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要围绕“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谋发展”主题教育,提升全体员工的专业素养和岗位适应能力。

崔清立以“团结合作、廉洁清正、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谋发展”为题,从统筹日常工作和突击性任务、团队建设和绩效考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展开廉政党课教育。

市文投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针对局领导指出的一系列核心问题,优化学习制度,紧盯新年度工作目标和绩效考核目标,聚焦重点,注重实效,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切实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效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