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系统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3-29 14:52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文广旅系统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中心工作,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认真开展党员学习。利用党员集体学习等机会,局机关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集中研讨,并对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交流。二是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周活动。3月5日前后,系统各单位组织开展“献暖暖爱心”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直工委、市文广旅局、市灞陵桥文管处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进景区“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市图书馆、博物馆、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等单位党员志愿者纷纷走进社区、学校、广场、建筑工地等地,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三是组织好“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3月8日下午,局机关在职工活动室开展系列“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使广大女职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利用电子展示屏、宣传栏等广泛宣传《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把《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列入党员学习计划,帮助女同志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四是组织观看党史教育视频。3月19日下午,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金一南教授讲党史视频《苦难辉煌》第一集,提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帮助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全面准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