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时间 :2021-04-07 09:49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许昌发展史,深切缅怀先烈,传承革命信仰,学习英烈精神。

在纪念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克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员引导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了许昌人民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期间的革命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下一步,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将把学党史同文艺精品创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推进戏曲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文艺工作专长和优势,不断推进戏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