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图书馆举办感知古籍 传承自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珍贵古籍保护成果展

时间 :2021-06-01 10:26   作者: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许昌市图书馆联合许昌学院图书馆、鄢陵县图书馆举办了“感知古籍,传承自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珍贵古籍保护成果展”。     

此次展览活动共展出珍贵古籍书影21种,其中市图书馆14种,许昌学院图书馆2种,鄢陵县图书馆5种。在参展的古籍中,有7种被收入国家珍贵古籍名录,其余14种均被收入河南省珍贵古籍名录。展览吸引了不少读者驻足欣赏,大家纷纷赞叹古籍之美、印刷技艺之精湛,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新的兴趣。

此次展览活动,是对市图书馆、许昌学院图书馆、鄢陵县图书馆近年来古籍保护工作方面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让这些平日里深藏不露、不能开架阅览的古籍,走进市民群众视野,让广大读者从优秀典籍中汲取历史智慧,筑牢文化自信根基,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