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三问三增强”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6-28 15:41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三指导组工作要求,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三问三增强”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学习围绕党员干部“三问三增强”和“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两个主题展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凯利总结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潘惠雄领学了《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集中学习后,领导干部代表李俊涛、支部书记代表张东起、普通党员代表范凯,分别围绕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做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刻总结,要认识到精神力量的重要性,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三问三增强”问答表,并集中观看党史视频《苦难辉煌》。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