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6-21 15:44   作者:   阅读次数:

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陈素辉一行2人莅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会。市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齐和田,党总支委员、副支队长董秀明,班子成员乔治及支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齐和田围绕市执法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制定、先期动员部署、工作专班构建、具体推进举措、“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谋划等方面作了汇报。陈素辉对市执法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讲求实效,力避形式主义,要坚持以学促干、学干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依法履行执法职责、推进执法改革和执法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形成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不断奋进、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齐和田表示,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坚持“学”字当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悟”字为要,做到学以致用;坚持“实”字托底,紧扣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深处拓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