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7-07 16:55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许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文化市场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七一”临近,保障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是当前的大局、重中之重。6月25日-27日,市执法支队安排所有执法人员全部上岗,迅速行动、举一反三、全面铺开,深入市区所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下一步,全体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思想认识再到位,责任压实再到位,隐患排查再到位,用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