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 局长孟照阳莅临 市执法支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7-12 17:16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莅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如何在执法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严格执法”为主题,为与会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站位高、党性强、问题准、论述精、方法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市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齐和田主持,局办公室、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局市场管理科、局政策法规与执法监督科负责同志,市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聆听。

课上,孟局长对市执法支队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摘得的多项国家级、省级殊荣给予了大力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执法的最终目的是服务,深入思考、努力探索、认真践行“在执法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严格执法”的方法和途径,在执法实践中牢记党的宗旨,实实在在贯彻人民至上、执法为民理念,真真正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更好地实现这个目的,孟局长指出,在新时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背景下,市执法支队面临“进一步加强执法支队党的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执法水平”四个主要问题。他围绕“找准定位、如何实现执法的最终目的、加强党性教育、加强廉政教育、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五个方面对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治队良言,又有成功秘笈,语重心长的话语充分流露出对市执法支队的殷殷期盼、谆谆嘱托和心心相印。

齐和田代表市执法支队表示,孟局长的授课让人听完感觉如同进了一个高标智能的“加油站”,打了一支强身壮体的“强心针”,下了一场滋润心田的“及时雨”,喝了一副醒脑入胃的“镇静剂”,强力、防偏、助长、提神。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力,一是倾力找准定位,扎扎实实做好执法为民,二是抓好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执法人员的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和法制培训,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大力践行“为民办实事”,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大好契机,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