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扎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编制“公共文化管理服务标准”

时间 :2021-08-23 17:1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许昌市文广旅局加快编制公共文化管理服务标准。

许昌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项目以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形式,委托上海格物文化发展研究院公共文化专家团队参与标准编制,结合许昌公共文化发展实际、突出许昌地方文化特色,通过制定涵盖全市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总分馆、乡村振兴文化特色建设等内容的“公共文化管理服务标准”,指导我市各级各类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管理、服务”标准化运行。

标准体系建成后将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形成我市地方标准,届时力争打造成为全省公共文化地方标准的先例和标杆,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改革创新,促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