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9-01 17:18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直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8月27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广电大厦2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一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凯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华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河南省委常委会8月20日会议精神。学习完成后,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爱心献血等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二是集体观看教育视频。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金一南教授讲党史视频《苦难辉煌》第六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