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长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冠军 调研长葛“文化强市”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21-09-06 10:46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日上午,长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冠军到长葛市文广旅局调研“文化强市”工作开展情况。长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军超,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洪等陪同调研。

张冠军一行先后到市图书馆、市文物管理所、城市书房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沈洪关于市文广旅局基本情况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文化市场执法监督管理、文化遗产保护管理、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冠军对市文广旅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实施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好“文化强市”这篇文章。二是要围绕如何打造“文化强市”和“文化高地”深入组织开展调研,形成工作思路,持续加强文化文艺作品创作力度,健全完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扎实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水平。三是要持续加强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发挥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作用,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加强全市文化市场执法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