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0-11 17:01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许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介绍了市第八次代表概况,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一次会议、市纪委八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史根治代表七届市委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拉高标杆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并对文广旅系统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认识,迅速贯彻。要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要扛牢政治责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是强化责任,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推进落实“文旅文创融合”,要在提升文旅文创产业影响力和带动力上做文章,竭力培育“一城一都一区两带”文旅品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积极创排文艺精品,努力争创全国戏曲之乡。要不断深化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助力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目标,增加群众幸福感。

三是落实“五不忘”,做好金秋旅游季。广大党员干部在国庆假期要自觉做到“五不忘”即“不忘学习、不忘发展、不忘安全、不忘防疫、不忘值守”,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心中责任,时刻强化实践锻炼,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刺激文旅消费,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