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许昌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 :2021-11-01 15:52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为建设文化强市做出积极贡献,10月28日下午,许昌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市直文广旅系统14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参加。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气吞山河的伟大壮举,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弘扬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抗美援朝精神。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和平发展的国际大环境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党员,我们要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干事创业,为文旅文创融合、推进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