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长葛市文广旅局文化执法大队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 :2022-04-18 11:20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长葛市文广旅局执法大队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法工作能力,在思想上坚定信念,工作上担当实干,不断强化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一是加强执法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制定执法培训方案,定期组织执法业务培训,打牢执法队伍的法规理论根基和业务知识基础。 二是把服务文化经营户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针对文化执法工作作风,组织开展问卷调查,深入全市文化市场广泛征求经营者意见和建议。三是开展网吧、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制定网吧、娱乐场所专项整治方案,形成日常巡查与不定期专项治理相结合的市场监管模式,不断强化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四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停文化经营场所,实行执法人员分片包干巡查文化场所关停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政策,做到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