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线上线下”同发力 织密疫情防控网

时间 :2022-05-21 08:12   作者: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突出“线上线下”同推进,带领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许昌市各级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线下服务按下“暂停键”,但线上多元化服务“不打烊”,利用数字化平台优势,让观众、读者“云享”文化大餐。许昌市群艺馆通过数字平台持续为市民推送“以艺抗疫 相约云端”优秀文艺作品展演、艺术U课、宣传音乐MV、舞蹈、印象非遗等系列优质数字文化资源;许昌市图书馆推出“文化抗疫 你我同行”专栏,连续向广大读者推送“让三国文化活起来”、典籍里的许昌、微阅读、微阅听等栏目,让广大市民与古人“交谈”,克服急躁情绪,助力疫情防控;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旅许昌”微信公众号、许昌市博物馆线上推送“线上云游博物馆”系列内容,分期呈现许昌博物馆、禹州唐钧博物馆等博物馆的展览、馆藏文物等,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参与博物馆的文化体验活动。

线下,第一时间向全市文广旅系统党员、青年发出倡议,全身投入疫情防控和文化强市建设中。广大青年党员迅速响应,先后有100多名青年党员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线下”疫情防控一线筑堡垒、作表率。

图片

疫情防控既是“试金石”,更是“磨刀石”。许昌文广旅系统的党员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多元的方式履行着自己庄重的入党誓词,在疫情防控中磨砺着斗志,展现着责任与担当。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