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广旅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广电大厦举行

时间 :2022-06-20 11:04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情况反馈会于6月14日上午在广电大厦11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赵鹏,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书军,副组长訾志远、何广照,市纪委监委第五执纪监督室主任张建东,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和市委第一巡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市文广旅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主持。

会上,訾志远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史根治同志在听取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刘书军反馈对市文广旅局党组的巡察情况。

受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赵鹏对市文广旅局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强化巡察整改落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巡察反馈的意见真正落地落实。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亲自研究整改方案、亲自部署整改任务、亲自督查整改进度;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问题、责任、任务三个清单,明确整改任务的措施、责任、时限、标准;要高质量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三要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把巡察整改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提高我市文旅产业在“三产”的比重,早日实现许昌“文化强市”的战略目标。要深入贯彻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巡察反馈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纪律保障。

最后,李绍英代表局党组及全系统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一是对巡察组反馈问题,照单全收、深刻反思、立行立改;二是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坚决贯彻、全面落实、举一反三,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巡察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三是以此次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以出彩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