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许昌市在第三届中原“火焰蓝”风采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2-12-29 15:5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消防队伍的时代风采风貌,12月27日,由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三届中原“火焰蓝”风采作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许昌市文广旅局精心遴选了19部作品参加评选并分别获奖。其中,王艳萍创作的诗歌《消防儿歌二十一首》、葛权编写的剧本《今天是你的生日》、王铁亚拍摄的视频《青春恰时来》分别荣获二等奖;徐矿伟的摄影作品《缤纷世界由我守护》,王铁亚 、周纪许的视频作品《消防车遇红灯小姐姐暖心疏导交通》分别荣获三等奖;徐鼎烨、张娅囡纪实文学《“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记第二届“许昌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林豪杰》,周纪许、张娅囡视频《出门不忘“三关”》和魏熠书法《居安心怀》荣获优秀奖;卢铭阳、魏辰光等10人创作的10部作品荣获鼓励奖;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许昌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精心部署策划,加强组织引导,积极发动社会文艺团体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参与“火焰蓝”风采作品创作,从广大消防指战员的工作和生活中发现创作主题、捕捉创意灵感,用文字、图片、影视、书画等形式,描绘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传承,创作的作品充分展现了许昌市消防救援队伍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许昌市消防文化的感染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