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 :2023-01-16 15:03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1月13日上午,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官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主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官印主任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事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广大党员干部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

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伟杰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市直文广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抓好理论成果转化。要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和文化强市建设的具体工作中,聚焦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目标任务,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扬长板、补短板、增活力、促销费,推动许昌文旅换挡提速、跨越发展。三要干好新年度工作。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悟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心、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奋力谱写文旅发展新篇章。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广旅系统落地见效。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