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郭军政到市塔文化博物馆进行调研

时间 :2019-05-29 15:29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4日下午,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郭军政到许昌塔文化博物馆进行调研。

郭书记在对塔文化博物馆院内景观进行实地查看和听取塔文化博物馆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后,对塔文化博物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在环境提升上下功夫。塔馆要着眼立足建馆初衷,紧紧围绕“塔”文化这一中心,加强外部环境提升。要勇于创新,通过购买、征集、借用等方式充实文物藏品,突出塔文化博物馆的内涵,将塔文化博物馆打造成为小而精、小而特的专题博物馆。

二是要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党建工作事关大局,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塔文化博物馆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组织制度,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双报到 双报告”制度,深入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争创“五好”党支部。

三是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塔文化博物馆是在原博物馆的基础上建设而成,要传承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重大事项备案制度,严格按程序申报。在东院连廊改造与整体提升工程的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评审、招投标、支付工程款。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对党风廉政方面的教育和学习,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塔文化博物馆稳定有序、快速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