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少儿读书系列活动

时间 :2019-06-03 16:4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更好地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激发少年儿童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培养少年儿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6月1日下午,局机关党委联合许昌市图书馆在市图书馆少儿阅览室共同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少儿读书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小朋友们一起做划龙舟的活动,活跃了现场氛围,并向小朋友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鼓励小朋友们学习雷锋,培养乐于助人的精神。组织少年儿童通过讲故事、诗歌朗诵等才艺表演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并向表现优秀的小朋友发放了精美礼品。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红色教育、树立革命信仰、培养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增强孩子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称赞,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形式让党史、国史在每个孩子的心里生根发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