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6-17 11:34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直工委要求,6月1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局2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凯利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到场参加。

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郭军政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广新党支部书记陈素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求是》杂志2019年第11期刊发);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凯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全程认真听讲,并做好学习笔记。

针对此次学习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强调了四项要求:一是要理解党中央决策的伟大性和正确性;二是要认真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抓好日常学习,对党的各项基本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四是要做好信访、宗教等日常维稳工作,杜绝在公共平台传播负能量,积极传播正能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