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召开纪检财务培训会

时间 :2019-07-23 15:45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17日上午,许昌市文广旅系统纪检财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原国际酒店举行,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新建、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俊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局计划财务科科长寇琪主持。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财务分管领导、财务主管、会计、出纳及纪检监察人员,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财务分管领导、财务主管、会计、出纳、统计及纪检监察人员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目的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体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纪检和财务人员队伍。组织本次培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清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适应《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修订,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重要意义,确保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在全市文广旅系统的全面实施;三要按照有关规定,通过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应用、新中大财务软件操作应用的学习,推进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提升财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财务管理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财务人才队伍,促进全市文广旅事业更好地发展,将我市打造成为中原文化高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