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对农村电影放映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5-07-06 00:00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张孝华带领电影电视剧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科人员到长葛市对该市的农村电影放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局长在听取了长葛市文广局对该项工作的汇报后,深入农村,深入农户,倾听了农村群众对放映服务的反应和要求,全面掌握了长葛市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的情况和进度,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放映进度。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是我市的文化惠民工程,各县(市)文广新局要高度重视,加强督查,严格管理。电影公司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按照年初计划抓好放映场次落实。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放映服务流程优质服务,加强放映人员培训,降低异常场次比例。落实省广电局订片要求及群众需求,合理安排放映片目,进一步提升为农民群众服务质量。三是加强管理工作。县(市)文广新局、电影公司要加强放映工作督查,落实GPS监管措施,严肃查处违规放映,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场次任务。要定期电视公示本地农村电影放映工程进度情况,接收群众监督。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