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新局安排部署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5”专项行动

时间 :2015-08-11 00:00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3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召集全市网站负责人,召开“剑网2015专项行动”,对全市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5”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行动以加强网络版权执法监管工作,大力打击网络侵权盗版,查办大案要案为重点,突出整治非法传播音乐、影视、新闻、游戏、文学、软件等作品的侵权盗版网站和智能移动终端第三方应用程序(APP),严厉查处通过微博、微信等信息平台进行的侵权盗版行为。
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铁亮就如何开展好“剑网2015”专项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创新执法监管方式和手段,用新思路、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二要加强信息共享和协同行动,形成工作合力打击侵权违法行为;三要完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的快速反应和长效机制,加大打击力度,净化网络版权环境,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