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许昌市认真落实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工作

时间 :2016-05-26 00:00   作者:   阅读次数:

 

许昌市自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工作以来,认真贯彻省厅指导意见,与本地实际相结合的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确保转型升级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省文化厅《关于推动全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许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并成立了许昌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许昌市推动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许文新[2014]151号),明确了工作目标、主要任务、转型试点范围和相关工作要求。对确定转型升级的网吧进行了重点引导,主要从管理政策、经营业态、经营方式、改善环境、优化服务、管理理念上进行引导,在开展上网服务、社会休闲、竞技娱乐、电子课堂、远程服务、电子商务、多功能公共文化服务等项目上给予支持,并根据进展情况提供跟踪服务。到目前,许昌市共有各类上网服务经营场所634家,已转型升级的网吧有239家,其中,市直26家,禹州市24家,长葛市32家,许昌县72家,鄢陵县23家,襄城县20家,魏都区42家,转型率达到37.7%。各经营主体对转型升级给予积极评价,网吧转型升级工作已在全市快速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