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新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时间 :2018-05-24 16:48   作者:   阅读次数:

 

市文广新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后,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会议精神向局主要领导作了汇报,并组织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对会议精神,尤其是白红超秘书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围绕“抓落实、保稳定”明确了具体贯彻措施。一是狠抓工作贯彻落实。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局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当前要重点突出打造中原文化高地、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安全生产等大事。做好督查、信息报送、信访落实工作。二是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梳理,从制度上规范机关运行。狠抓制度落实,积极开展专项督查,真正形成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把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采取集中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认真学、深入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打造一支讲忠诚、顾大局、敢担当、能奉献、守纪律的优秀团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