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文广新系统行业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7-23 15:25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19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文广新系统行业扶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扶贫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文广新系统下半年行业扶贫工作。会议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铁亮主持,各县(市、区)文广新局、许昌广播电视台主管领导以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辛宏彦、张宏阳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文广新系统在2017年全市脱贫攻坚中考核排名等情况,对2018年上半年文化行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分别就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最后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张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做到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明确落实责任,把扶贫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三是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经得起检验,高标准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会上,市文广新局与各县(市、区)文广新局签署了脱贫攻坚责任书。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