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新局开展“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18-08-22 15:30   作者:   阅读次数:

按照《市纪委监察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市文广新局迅速行动、专题部署,三大举措狠抓落实。

一是专题部署。立即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迅速传达市纪委监察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相关通知文件要求,深入解读“五严格五严禁”的具体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让纪律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二是宣传教育。局监察室及时通过微信平台向局机关全体党员推送“五严格五严禁”、“重拳出击 专项整治净化酒局圈”相关消息及近年通报的典型案例,确保提醒警示全覆盖。

三是监督检查。局党组就整治“酒局圈”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检查上班时间、午休时间有无饮酒等情况,对违反规定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