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新局开展联合行动查处黑广播

时间 :2018-12-27 10:58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上午,许昌市文广新局与无线电管理局、公安局联合行动,捣毁一处黑广播。本次行动是我市今年开展打击治理“黑广播”专项行动以来组织的第四次联合行动,也是今年打击治理“黑广播”专项行动以来第一个查处的黑广播。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与魏都区大队参加了本次联合行动,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铁亮带队,共出动执法人员十余人。发现非法广播后,前期由无线电管理局对其进行了监测,最终确定其具体位置。该黑广播位于颍昌大道财富小区一栋31层住宅楼天台上,发射设备被焊在天台水箱底部。由于焊接牢固,执法人员使用切割机、撬杠等工具,用了半个多小时才将其拆除。执法人员依法当场扣押了发射设备,对大楼物业管理人员做了现场检查记录。

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继续加强与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的合作,加强对“黑广播”的监测,从重从严打击“黑广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