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旅局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9-04-01 16:2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和传输安全,许昌市文广旅局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转发《中宣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迅速制定《许昌市广播电视行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大检查方案》,对许昌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切实加强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立即开展自查,查找并消除安全隐患。

3月28日、29日,市文广旅局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在许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以及有线电视网络公司行业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问题明确要求整改时间。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对各播出机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以确保我市安全检查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传输任务万无一失。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