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省广电局督导我市广电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 :2019-04-15 10:52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1日,省广播电视局第三检查组到我市督导广电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省广播电视局检查组一行三人,由总工程师张新带队。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张铁亮、副局长张孝华分别汇报了许昌市开展广电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总体情况,许昌广播电视台汇报了本单位自查工作情况。随后,张新总工程师实地检查了许昌广播电视台、有线网络公司许昌分公司等单位,仔细查看了机房、监控室、发射塔等重点部位,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现场立即整改。

检查组组长张新总工程师对许昌前期开展的自查和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许昌市文广旅局对安全大检查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开展迅速,工作效率高、效果明显。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全力以赴做到位。二是各级广电行政管理机构、播出机构、传输机构要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要查遗补漏,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安排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各项工作,把重保期工作安排细化到天、责任细化到人。

 目前,市文广旅局正在按照检查组要求,安排人员整理完善迎检资料,组织安排我市第二轮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我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扎实到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