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调研我市广电工作

时间 :2019-04-15 15:43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1日,河南省广播电视局传媒处处长王根亮、副处长李志国等一行三人调研许昌市广电工作。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张铁亮,副局长张孝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许昌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根据调研安排,调研员张铁亮汇报了局机关机构改革、播出机构管理、广播电视广告播放秩序情况、打击黑广播、治理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等广播电视执法工作;许昌广播电视台也汇报了单位运营、频道频率设置、广告播出方面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根亮处长询问了许昌广播电视台在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介绍了其他地市广播电视台的发展经验和模式,建议许昌市要广开思路,创新发展,摆脱单一依靠广告创收的现状。针对我市发展情况,王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下大力气做好打击非法电台电视台工作,非法电台电视台扰乱广播电视正常的传播秩序,传播虚假商业信息,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甚至影响社会稳定,危害极大。王根亮处长对此特别强调,要把打击治理非法电台电视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待,履职尽责,把辖区内的非法电台电视台彻底打掉。二是加大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治理活动力度,认真按照省局要求开展工作,规范全省境外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秩序;三是要加强广告播出管理,及时发现并从重从快查处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以及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违法广告,营造风清气正的广告市场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