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督导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作

时间 :2019-04-17 17:05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7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张铁亮带领局业务科室及许昌广播电视台有关人员,到长葛市杜村寺村、新张营村对困难群众免费安装的无线数字机顶盒使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张铁亮一行到群众家中后,详细查看了可收视电视节目套数,节目画面质量,信号强度情况,询问群众对所安装的机顶盒使用是否满意,使用中有什么问题,并帮助不会使用机顶盒的群众重新调试节目,耐心给他们讲解如何使用遥控器。
    为消除全市广播电视覆盖盲点,进一步解决贫困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问题,市文广旅局采取有线与无线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广播电视覆盖范围,提高广播电视信号质量。2018年12月份至今已经免费安装无线数字机顶盒1089户。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继续开展广播电视无线数字化覆盖工作,争取让贫困群众都能看好电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