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第二轮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19-05-29 15:32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0日至24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局机关业务科室人员和许昌广播电视台专业技术人员,对在许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以及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开展了广播电视行业安全保障大检查。这是市局3月底对全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传输机构进行全面检查之后,组织开展的第二轮安全保障大检查,目的是对3月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省广播电视局4月份全省通报问题对照检查情况进行复查,以确保我市安全检查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传输任务万无一失。

从第二轮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对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非常重视,对3月底市局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都比较迅速,大部分问题都已整改到位;有少数问题整改涉及资金数额较大、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也都及时进行了汇报;对于省局4月份全省通报问题,各单位也都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新问题,检查组进行梳理汇总,印发了整改通知书,正在督导各单位扎实进行整改落实。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