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省广播电视局调研我市市级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发展

时间 :2019-10-28 16:02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处朱壮石处长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市级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张铁亮、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海彬、市局广播电视科及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首先听取了市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汇报。一是媒体融合谋划早,起步早,发展快。早在2015年初,在全省地市级台率先组建了融媒体中心,确立了“一中心、多平台”的发展战略目标,明确定位,全台统筹,建好“中央厨房”。二是积极整合新媒体平台和资源,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倾力打造聚合权威资源平台,形成融媒体传播矩阵。三是不断创新平台建设,创新运作模式,构建全媒体、全天候、全覆盖的新型传播体系。四是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地市级台在媒体融合发展中的相关政策支持提出合理化建议。朱处长高度评价我市在媒体融合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希望许昌融媒体建设创新发展路径,为全省地市级台树立标杆。

 

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许昌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发展指挥中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