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旅局持续打好疫情防控宣传战

时间 :2020-04-09 10:0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决战决胜疫情斗争,鼓舞全市人民持续抗击疫情,市文广旅局积极统筹引导各级广播电视宣传媒体,集中宣传业务部门力量和各类平台资源,持续疫情防控宣传战。

    充分把两栏目一频率传统媒体品牌和两号一端新媒体品牌深度融合,采用新闻报道、现场连线、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高密度、多方位宣传报道,营造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强大氛围,彰显了主流媒体的主阵地作用。

    截至目前,各级广播电视媒体在广播电视、融媒平台发稿4000余条,制作播出公益广告、标语口号、抗疫主题宣传片、MV、短视频100余个,发布抖音短视频近200条,为我市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