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境外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20-06-05 11:2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市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巩固治理成果,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5月20日至11月30日,市文广旅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按照“统筹协调、各司其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查处:一是严肃查处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防止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入社会市场流通领域,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二是清理城镇社区、农村私自安装使用的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积极开展“无小耳朵社区(村庄)”的创建工作。三是严肃查处在有线电视网络内擅自传送的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行为。四是严肃查处宾馆、酒店等娱乐场所擅自安装、接收超范围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违法违规行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