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广旅局加快推进我市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

时间 :2020-06-29 09:36   作者:   阅读次数:

关停地面模拟电视,加快推进地面数字电视频率迁移调整,优化使用700兆赫频率资源,腾出700兆赫频率资源支持广电5G网络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广播电视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市文广旅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我市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

一是组织培训。召集各县(市、区)文广旅局、许昌广播电视台、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许昌分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省广播电视局全省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视频培训会议,提高认识、增进了解。

二是强化领导。成立由二级调研员张铁亮任组长,各县(市、区)文广旅局、许昌广播电视台、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许昌分公司分管领导、广播电视科长任副组长,相关单位责任科(部、室)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的沟通协调。

三是科学部署。对标对表,明确任务,7月底前完成方案制定,8月15日前市局组织专家技术人员完成方案审核,8月20日前报省广播电视局备案审查,年底前关停地面模拟电视、完成地面数字电视频率迁移工作;明年上半年完成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