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电管理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无线电管理局、魏都区公安分局开展打击“黑广播”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0-12-14 17:2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确保我市广播电视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无线电管理局、魏都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开展打击“黑广播”专项行动,许昌日报社记者现场跟踪报道。

经前期监测、摸排,魏都区某高层住宅楼发现不明广播信号发射源,播放药品广告,疑似“黑广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通报后,快速反应赶赴事发现场,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勘验、调查取证、拆除收缴等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工作,成功端掉魏都区某小区楼顶“黑广播”1处,收缴非法广播设备1套,播放频率为89.8MHZ,覆盖范围超过2公里。行动结束后,对该小区物业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提醒小区物业负责人要通过微信群公告、横幅、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对广大业主开展普法宣传,讲明“黑广播”危害性,持续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我市“黑广播”违法行为,消除空中“杂音”,营造健康有序的广播市场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