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我们的中国梦”----河南省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 :2019-12-24 10:32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9日下午,由魏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魏都区文化馆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河南省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在曹魏古城护城河莲花湾举行。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营造文明、祥和的文化氛围,宣传曹魏文化这一许昌独特的人文资源,助力许昌曹魏古城申报4A级国家景区。

微信图片_20191219150931

 

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精彩纷呈的戏曲名段让人应接不暇,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

微信图片_20191219151042

 

魏都区文化馆将继续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工作热情及务实的实际行动,践行文化自信,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同时也为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的平台,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家乡的热情,热爱这个带有浓厚曹魏文化底蕴打造而成曹魏古城,提高市民对曹魏古城申报4A级国家景区的信心,为共建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