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2020魏都区社区春晚节目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0-01-02 11:0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大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康喜庆的节日氛围,12月22日上午,由许昌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魏都区委组织部、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魏都区文广旅局、许昌广播电视台大活动中心、魏都区文化馆承办的“2020我要上春晚 奋进新时代 许昌更出彩”暨2020魏都区社区春晚节目选拔赛在魏都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许昌广播电视台大活动中心导演杨文波、魏都区文化馆馆长李珊珊、原南方歌舞团舞蹈编导刘磊为评委。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宛转悠扬的古筝表演、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展示了魏都区少年儿童的蓬勃朝气。魏都区将在选拔赛基础上,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完美的策划和更精彩的节目,为全区父老乡亲提供一台好看、好听、好玩、有意义的文化大餐。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