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市图书馆主题图书专架助力市民健康养生

时间 :2020-04-17 16:5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让广大读者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心态,许昌市图书馆流通部特精心挑选百余册健康养生类图书,进行消毒上架,以供广大读者到馆借阅。图书内容涵盖了身体健康、心灵健康、环境健康、增强体质、预防疾病、颐养生命等健康养生的方方面面。如《活学活用温病条辨》、《伤寒论》、《医圣张仲景》、《偏方治病轻图典》、《祛湿,养生防病事典》等图书,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带领读者认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衣食住行、心理治疗等方法,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当中。读者可以在二楼综合阅览区养生专架方便快捷的找到这些书籍。

许昌市图书馆主题专架是一项特色文化服务项目,通过选取市民喜闻乐见的主题、积极整合馆藏资源,定期为市民群众搭建专题学习平台,方便读者查询借阅,让阅读赋予读者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智慧,希望为读者做好自我防护、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益的帮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