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许昌市图书馆“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5-07 16:49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真正入脑入心,让每个干部职工牢记具体内容,领会精神实质,许昌市图书馆于4月初在全馆干部职工中开展了“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许昌市图书馆组成征文评审小组,从3月底的筹备到4月中旬的初审、终评,于4月27日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五名的获奖征文九篇,许昌市图书馆馆长安玉龙同志在全体职工大会为获奖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了表彰。

(安馆长为获奖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在我馆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爱岗敬业精神。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