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市博物馆组织开展“送文化进工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7-28 09:0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丰富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做好文物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工作,提升群众文物保护意识,7月23日上午,市博物馆到宋庄社区施工场地开展“送文化进工地”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许昌市基本建设文物保护成果展”为主要内容,通过16块展板向公众宣传文物法相关规定,展示许昌文物保护成果;采取发放宣传册页、面对面解答问题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增强对历史文物的保护意识,树立珍爱和保护民族文化遗产的共识。

近年来,市博物馆积极发挥行业优势,整合文化资源,开展了“送文化进社区、进工地、进校园”等系列文化活动,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相关宣传内容融入到活动过程中,不断提升群众积极参与示范区创建的意识,极大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