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鄢陵县、建安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播撒“一路书香”共读美好时光

时间 :2020-08-10 08:32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4日和8月6日,鄢陵县、建安区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分别走进鄢陵县马栏镇、建安区许由办事处谷徐王社区和梨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边帮读者挑选他们喜爱的书籍,一边向大家耐心讲解电子图书的使用方法,努力为基层群众特别是留守儿童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流动服务车装载的图书资源多达3000余册,期刊100余种,还有实时更新的电子资源类图书。车内配备了馆员工作站、无线wifi网络、空调、饮水机、视频显示屏等设备,能够开展借阅证注册、书目查询、图书借还、书刊和电子文献阅览、下载等服务。车上采用无线上网技术,实现许昌市及各县(市、区)图书馆数据互联互通,读者在车上既可以免费阅览图书,又可以办理读者证、用支付宝免押金借阅图书、用微信绑定读者证借阅图书,达到通借通还。

流动图书服务车给群众带来了诸多便利,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