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魏都区成功举办“情暖重阳 和谐魏都”文艺汇演

时间 :2020-10-28 17:0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挖掘重阳佳节文化内涵,营造和谐节日氛围,激活基层文化活力,10月25日下午,由魏都区文广旅局、曹魏古城综合开发指挥部主办,魏都区文化馆、许昌市少儿图书馆、许昌市黄初曹魏古城运营管理公司承办,许继工友艺术团协办的魏都区“情暖重阳 和谐魏都”文艺汇演在曹魏古城群英台成功举办。

演出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有管弦演奏《希望的田野上》、《北京喜讯到边塞》,舞蹈《和谐中国》,歌曲《我爱你中国》、《父亲》,豫剧《我画兰江水悠悠》、《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评剧《刘巧儿》和精彩的魔术表演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广大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文艺演出,通过许昌百姓文化云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时段点击量多达1.1万余人。

此次汇演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敬老爱亲优良传统,深化了群众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了社会和谐。下一步,魏都区文化馆将继续深化同曹魏古城运营管理公司合作,精心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不断推出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推进文化、文明、魅力魏都建设而不懈努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