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服务

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许昌城市文化客厅布展方案(纲要)讨论会

时间 :2020-12-21 09:19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许昌城市文化客厅布展方案(纲要)讨论会,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二级调研员崔清立,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验兵,四级调研员毛德新、段建伟出席会议。市文投公司、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许昌城市文化客厅布展工作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马炎心介绍了许昌城市文化客厅布展方案(纲要)的基本框架,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方案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做好许昌城市文化客厅布展工作,孟照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严谨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许昌城市文化客厅布展要在充分尊重历史的基础上,注重增加趣味性的元素和环节。二是突出许昌文化和许昌精神。要深入挖掘,收集资料,有效整合,坚持重点突出、亮点明显,把具有许昌特色明显的文化和精神高度提炼,并充分展示。三是充分征求意见。要及时将方案(纲要)发给专家委员会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尽快完善该方案(纲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